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福特Mustang Mach-E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4 08:50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Mustang Mach-E的测试谍照。相比较国内在售车型来看,新车外观更加饱满,更具跨界风格。

  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相比在售Mach-E有着更高的车身,并且轮拱更加粗犷,整车更具跨界车气息。其它方面,新车则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其中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全LED大灯造型犀利,有不少Mustang的影子,带来了相当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以海外的Mustang Mach-E作为参考,新车将提供五个动力版本,包括标准续航后驱版、标准续航全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版和GT版。

  Mustang Mach-E是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也是百年福特扣响电动化大门的先锋。新车不仅配备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还兼具福特性能车的“肌肉感”。你喜欢这样的电马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