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支持MotoGP赛事 宝马推出纯电安全车i4 M5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04 08:4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宝马推出了首款纯电动安全车i4 M50,这款车将支持MotoGP FIM Enel MotoE世界杯电动摩托车赛事,而此前该赛事使用的是混合动力宝马i8车型。

  外观方面,i4 M50除了车顶上必要的灯条和格栅内附加的灯组外,其安全车还采用重新设计的涂装。由哑光灰色搭配荧光绿组成并在标志性的浅蓝、深蓝和红色M上加以强调。另外,i4 M50安全车还有一些来自赞助商的贴花和前挡泥板上的“Born Electric In M Town”字样。宝马最新的安全车将于8月15日在斯皮尔伯格的红牛环首次亮相,并将出现在FIM Enel MotoE世界杯的所有剩余比赛中。

  动力方面,i4 M50安全车配备两台电动机,在运动模式下可产生4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95牛米的峰值扭矩。性能方面,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3.9秒,WLTP续航里程预计约为51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i4 M50安全车将提供83.9千瓦时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