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快10月亮相 玛莎拉蒂Grecale内饰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3 12:3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的内饰谍照图。作为玛莎拉蒂旗下全新的SUV车型,新车将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在未来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据悉,新车有望最快于2021年10月份亮相。

  虽然此次曝光的被遮挡的范围依旧很大,不过从透露的部分来看,新车将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后还配有尺寸可观的换挡拨片,预计在操作上要更为方便和直接。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内嵌式中控屏幕,具体尺寸方面还没有相关信息透露。

  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根据最新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有着玛莎拉蒂家族的影子,车头采用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偏向与圆润,与现款玛莎拉蒂家族的车型相比性格“温和”了许多。

  车尾造型与玛莎拉蒂Levante较为相似,没有采用过多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尾灯造型十分扁平且狭长,配合上下方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所用的“海神”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或为622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此外,官方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