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品牌表现抢眼 盘点C级车上半年战况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3 09:07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2021年已经过去多半年了,相信很多车友都会关心2021年C级轿车的销量排行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在大家的认知中,前三名肯定非“56E”莫属。不错,您猜对了,在国内的高端轿车市场,BBA三强永远是主角,乘联会给出的上半年C级轿车销量排行榜也印证了这个事实,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再次“霸榜”,这也足以说明它们各自不俗的实力。此外,在这份榜单上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中国品牌车型同样具备了强悍的战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21年上半年卖得最好的6款C级轿车吧。

  第一名: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1.98-65.38万元

  2021年1-6月销量:92379辆

  A6L是奥迪卖得最好的轿车,它的销量远比A4L来得高,并且多次荣膺中大型轿车的销量冠军。A6L如此强势的表现,和奥迪以价换量的策略是分不开的,相比宝马5系、奔驰E级,A6L的价格是三车中最便宜的。如果算上6-8万元的优惠,A6L入门版的40 TFSI,它的落地价格要远低于同级别的宝马525Li和奔驰E260L。便宜谁不喜欢呢?所以A6L卖得好,也是情理之中的。

  第二名:宝马5系

  厂商指导售价:42.19-54.49万元

  2021年1-6月销量:86214辆

  自2017年上市以来,代号G38的这一代宝马5系在风评方面便获得了广泛好评。去年9月份完成中期改款后,宝马5系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今年上半年,它以86214辆的成绩位居中大型轿车销量亚军,已然成为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宝马车型。究其原因,还是离不开宝马5系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效应,而且宝马5系这款车型的综合表现也是十分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3.99-56.29万元

  2021年1-6月销量:70759辆

  奔驰E级在国内投产已近16个年头,长久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但是,就在奔驰国内混得顺风顺水的时候,奔驰E级在在改款之后着实受到了不小的质疑。主要原因是由于改款后的E级在外观上不够大气,失去了奔驰车型豪华的风格,让不少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难以接受。E级的市场表现也应证了大家的担心,从上半年的成绩来看,E级的销量没有维持之前的水平,距离第一的A6L已经有了超过2万辆的差距。

  车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车市中绕不过去的豪华品牌有三家,分别为奥迪、宝马和奔驰。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BBA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之大,是二线豪华品牌难以媲美的。总的来看,目前的C级车市场依旧是“56E”的天下。不过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一些国产品牌已经在C级车领域开始发力,并且在销量上获得了成功。下面,就来让我们在细数一下位列榜单4-6名的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