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Z时代的新宠?静态体验吉利新缤越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03 08:57编辑:王厅

  吉利近些年在营造运动氛围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这一做法极大的满足了年轻人对时髦、个性的追求。满足Z时代需求的吉利缤越或许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让我们一起来探寻一下这辆车有哪些进化和升级。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的设计灵感。渐变式六边形高亮黑格栅从中心向四周扩散,X型灰色前格删饰条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模糊了格栅与车身边界,线条感更加突出。

  同时,两侧C形雾灯框与X型前保相互衬托,使前脸更具层次感。新缤越搭载LED律动大灯,解锁时会产生有规律的灯光秀。前唇边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还有车身颜色相同拉花进行点缀,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Logo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车身侧面,可以看见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车门筋线从车门处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出浓厚的“钢炮”氛围。18寸熏黑轮毂搭配红色运动卡钳,运动感十足。同时,车身侧裙处与车头前唇相呼应采用三条鲜明的斜杠进行点缀。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夸张的尾翼,将来行走在路上也极具辨识度。新车尾翼扰流板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增强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尾灯组较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凹凸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双边四出的真排气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5款车身颜色搭配,分别是风暴蓝、疾风黄、热焰红、雷霆灰、自信白。

  内饰方面,新车此次也有不少升级。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以及彩色线条进行点缀的哑光金属面板,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氛围。12.3英寸的中控屏搭配航机式电子挡把,打造出科技动感的驾驶座舱。

  此次内饰升级最大的亮点是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新车还支持72色律动氛围灯,以及红黑、黄黑两种内饰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车机搭载了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各种在线软件,包括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影像,这项配置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来看的话,还是很贴心的。新车后备箱还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采用吉利BMA模块化平台架构打造。BMA平台可以实现底盘模块、动力模块、电器模块、车身模块般随意组合。

  总结:吉利缤越从2018年上市至今销量已经超过35万辆,长期跻身小型SUV销量前三。这一次改款,个性、运动、潮流等元素都在新车上得以体现。吉利集团近年来主打运动路线通过前期市场表现来看都有着不错的反馈,这一次吉利缤越的定位将会进一步开拓年轻市场。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让我们期待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