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女汉子”欧拉好猫GT 正式公布售价14-15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3 08:5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专注于女性品牌的欧拉出了一台”女汉子“车型---欧拉好猫GT。

  2021 China Joy于7月30日正式开幕,此次CJ现场,欧拉也拥有属于自己的展台,整体风格偏向于可爱,这也与欧拉的车型整体设计有关。在首日的发布会上,欧拉官方宣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欧拉好猫GT的售价区间:14-15万元。

  这台欧拉好猫GT不仅继承了欧拉好猫精致、优雅、复古未来的设计理念,也给新世代女性带来了极富酷飒、野性的出行体验。这样的是欧拉对于女性用户跟为深刻的理解。

  动力方面:0-50km/h加速仅为3.4s,零百加速仅为6.9秒,配合ORA-Launch+弹射起步,在250N·m的最大扭矩加持下,可以爆发出难以想象的能量。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强大的ORA-Pilot3.0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超过10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2颗高精度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智能高感知摄像头和GPS+北斗的双模定位系统,

  欧拉好猫GT的酷飒无疑来自于它劲爆、张扬的造型风格:优雅且富有韵律的造型曲线凸显了它集复古与未来主义于一体的潮流审美,富含运动基因的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车身底部,赋予整车运动潮酷格调,猎装獠牙、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标识运动尾翼和红色刹车卡钳的加入,则让动感细节更加的丰满吸睛,酷飒,就是这般与生俱来。而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一应俱全的高品质座椅,则依然不会忽视女性消费者日常用车的舒适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