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可达700公里 SUV版EQS明年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3 08:47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虽然关于纯电版EQS SUV的详细信息一直被严格保密,但是它的路试谍照还是不断的被外媒曝光。近日,又有一组纯电版奔驰EQS SUV的谍照被媒体曝光,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

  虽然也被叫做EQS,但是和已经发布的EQS轿车不同,这款车是全尺寸电动SUV。奔驰汽车的首席设计师在采访中曾表示:“新车基于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提供7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众多奔驰高科技技术。同时,EQS SUV还将获得与AMG和迈巴赫相当水平的配置”。

  整体来看,这台EQS SUV的车头非常圆润,黑色封闭式设计的前脸,相比EQS轿车更为平立。在熏黑的头灯上方,还有一条细长的LED灯带。

  在大灯下方,有一条白色胶带的伪装,通过对比之前的谍照我们发现,这应该是预留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等车辆传感器的开口,这也预示着该车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会有新的提升,或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它的车顶并没有采用大溜背+行李架设计,而是非常平直。由于前车窗大角度后仰的设计,它的A柱看上去也有着明显的倾斜角度,我们猜测这也是为了获得更低的风阻。

  细节方面,我们看到了它的充电接口被安排在了左侧翼子板上方的位置,同时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车身尾部,EQS SUV有着一对扁平化的尾灯,这也是目前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从它的后保险杠上来看,EQS SUV还有着很大的离地间隙与离去角度。

  内饰方面,EQS SUV装配着亮黑色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内置第二代MBUX Hyperscree系统的大尺寸嵌入式中控触屏也配置其中。同EQS轿车一样,EQS SUV还采用了一体式连屏设计,整个连屏的宽度超过140厘米。同时,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也被融合进连屏中。除此之外,EQS SUV还具AI人工智能系统,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定制化的提供20多项服务功能。

  动力方面,EQS SUV预计搭载双电机+电池组+四驱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并拥有7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