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 EV(奇遇)下线 即日开启预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3 08:4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8月2日,爱卡汽车获悉,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宝骏品牌发布了该车的预订政策。即日起,消费者通过“LING Club”APP及小程序等官方平台线上渠道,即可99元下订,并享受5大礼遇。而在下订后,消费者可以随时无理由申请订金全额退款。

  KiWi EV是在E300车型的基础上更名而来,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元素,新宝骏KiWi EV的内饰颜色将提供两种搭配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宝骏奇遇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最大功率40kW(54马力),最大扭矩1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

  KiWi EV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元素,整体营造出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处采用独特的“凹”形设计,圆角矩阵封闭式格栅搭配“回”字形大日行灯,相当具有科幻感,车身四角的立式转向灯设计在视觉上很好的延伸了整车横向宽度。

  内饰方面,KiWi EV采用扁平化设计元素进行打造,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座舱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细节处的设计十分讨巧,例如中控台采用钢琴键样式的实体按键设计,仪表面板以及两侧的门板装饰为3D渐变效果的编织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相当具有时尚感。

  而在车厢内材质的选择上,KiWi EV采用了一种名为稻谷秸秆植物纤维的材质,该材质为可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有着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清淡麦香味与编织设计元素的搭配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可谓是诚意满满。

  配置方面,KiWi EV配备了全场景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并且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还带有OTA远程升级技术。通过手机APP,用户可随时随地获得车辆续航、位置等信息。此外,手机APP还拥有远程开启空调功能,以及手机钥匙和分享授权功能。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最大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新车为用户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此外,KiWi EV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政策。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新车是基于此前的E300车型更名而来的,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是产品力加强了不少。由于宏光MINIEV的大获成功,目前很多车企都看到了这个市场的机会。早就在此进行布局的宝骏也希望能够复制兄弟品牌的成功,至于到底能不能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