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3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创维汽车EV6

  售价区间:15.28-2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27日

  7月27日,创维汽车EV6正式上市,新车是根据此前的创维ET5更名而来,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4.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和ET5几乎一致,只是在配置以及电池组方面做出优化,使其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创维EV6与此前上市的创维ET5在外观造型上极其相似,细长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整体前脸具有不错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前杠部分设计也比较复杂,搭配粗犷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创维EV6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连同车标LOGO可以一起点亮,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创维EV6采用黑色和胭脂粉色镶拼打造的内饰设计,视觉氛围上感觉让人暖意洋洋。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创维EV6搭载了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操作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可以和智能家居设备无缝连接,使得车辆变得更加智能。此外,创维EV6还支持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并配备全景天窗和10向电动调节的睡眠座椅。

  动力方面,创维EV6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电池组方面,纯电版车型拥有三种电池容量可选,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520km、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