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卡罗拉Cross售价曝光 9月上市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13:4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卡罗拉Cross车型售价,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计划本月启动投产工作,并将于9月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前脸配备大嘴式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类似于鳞片状的装饰,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中网下方则采用大面积的前杠覆盖,外部还有黑色装饰带点缀,内部集成了雾灯,营造出浓厚的跨界味道。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灯组上方配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复杂,前轮拱和后轮拱上方各有曲折的线条,再配合上金属行李架和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丰富了视觉效果。尾部造型较为粗犷,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 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并提供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和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不仅如此,还拥有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引擎,前者最大功率达104kW,峰值扭矩为17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