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蔚揽上市 售价26.48-33.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8月2日,从大众官方了解到,旗下新款蔚揽旅行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3.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及配置上有小幅度调整,并仅推出2.0T前驱车型,此前的1.4T及四驱车型不再提供。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是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优化,其前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设计,两侧前大灯融合在格栅中,起到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灯组,视觉效果更为犀利。此外,位于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有质感。

  侧面的变化不大,与此前的蔚揽车型一致,依旧是标志性的旅行车设计,修长的尾厢保证了其日常的实用性。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和尾标部分,尾灯组内部结构做了调整,采用家族最新的三回旋镖样式,辨识度更高。同时尾部的设计也更为简洁,除了大众品牌LOGO外,任何尾标均未出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还是带来了一些新鲜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尺寸也升级为9.2英寸,有效的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还享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显示、Harman/Kardon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