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All-Terrain假想图 或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02 11:04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的假想图。与标准版车型相比,新车拥有着跨界车造型。新车在通过对细节的特殊调整后,拥有更强的通过性能。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的轮拱、侧包围以及前后保险杠都是黑色的塑料材质,这种在行驶中极易受到损伤的部位,塑料材质更换简单、成本也较低,符合C级All-Terrain的定位。

  全新的奔驰C级是在MRA平台上打造,按照C级All-Terrain的定位,新车应该会相比普通车型增加离地间隙,目前并不确定具体会升高多少。参考奔驰E级All-Terrain的数据,其配备了空气悬架,可以在121-156毫米的范围内改变离地间隙。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为给出答案,参考MRA平台上的动力选择,除了常规的1.5T和2.0T燃油车型外,未来不仅会拥有48V轻混系统,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预计奔驰C级All-Terrain会搭载2.0T发动机。C级All-Terrain预计与奥迪A4 allroad和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