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奇骏/极光L领衔 7月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2 09:1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凯翼炫界Pro/瑞虎8鲲鹏版

  车型:凯翼炫界Pro

  售价:7.59-9.39万元

  2021年7月20日,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尊享会员价区间为7.29-9.09万元。凯翼炫界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不过整体的视觉感受给人的感觉很大,同时在设计层面也是采用了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设计。

  

  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炫界Pro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正是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炫界Pro的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在车身侧面,凯翼炫界Pro的车身侧面采用了俯冲的姿态,看上去十分动感,隐藏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翼炫界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值得一提的是,凯翼炫界Pro采用了18英寸五辐式轮圈。

  在尾部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尾部造型同样源自国风美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没有缺席,通过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凸显出尾部设计的层次感。在雾灯区域位于车尾靠下的部分,炫界Pro采用了L形装饰条。

  简约设计的内饰

  内饰方面,凯翼炫界Pro采用了“翼展式”的内饰设计语言,国风设计元素贯穿始终,整体内饰布局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凯翼炫界Pro采用了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在中控台可以看到钢琴式的物理按键,配合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的空调出风口及金属质感饰条,也让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

  在用料方面,炫界Pro采用了搪塑+塑料+金属拉丝结合的方式,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凯翼炫界Pro还拥有丰富的车联网功能,QQ音乐以及语音交互系统都没有缺席,通过你好小翼就可以将它唤醒。

  在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等。另外,凯翼炫界Pro还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其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诸多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部分,凯翼炫界Pro搭载1.5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新增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1.5L车型还提供MT变速箱。

  车型:瑞虎8鲲鹏版

  售价:9.99-14.49万元

  2021年7月17日,奇瑞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在青岛盛大举行,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包含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瑞虎8鲲鹏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和2.0TGDI发动机。

  

  造型方面,瑞虎8鲲鹏版基本与瑞虎8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连体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采用了镀铬点阵式设计,中间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着左右面两侧的大灯组。瑞虎8鲲鹏版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品以及四点式菱型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瑞虎8鲲鹏版采用了双段式的腰线设计,通过前后翼子板微突出的部分搭配车身腰线,营造出宽体的设计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

  车尾部分,瑞虎8鲲鹏版的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采用了熏黑式的灯罩,在车顶末端还有一个扰流板,新车的后包围处配备了小型的尾部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鲲鹏版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传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没有缺席。在配置方面,瑞虎8鲲鹏版配备了雄狮智云3.0交互系统、可四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在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8英寸空调座椅触控板的搭配下,整车科技感更上一层楼。配置方面也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与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此外,安全性方面的配置,ACC、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版搭载1.6TGDI和2.0TGD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可在7.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100-0公里/小时最小制动距离为38.5米。

  写在最后:本篇文章为各位卡友们介绍了十余款7月份正市的新车,其中最重磅的车型非第四代奇骏莫属了,还有吉利针对中型SUV市场推出的与合资品牌掰手腕的新车-星越L,国产揽胜极光L也于上个月上市,对于有购车需求的卡友们来说,这些车型都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