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奇骏/极光L领衔 7月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2 09:1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智跑Ace/ID.6 CROZZ/坦克300城市版

  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售价:13.98-15.78万元

  2021年7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78万元。智跑Ace原本计划在7月5日上市,但由于芯片短缺问题退后了上市时间,如今这款虽定位中级改款,但却堪比换代的合资紧凑SUV终于来到我们面前,除了售价它还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跟着下面的文章去看一看。

  

  起亚智跑Ace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高能泵感美学,不但搭载了全新品牌LOGO,还提供两种前脸风格供选择。其中1.5T车型的前脸风格明显偏向于动感,点阵式的镀铬材质提前了前脸的运动气息,并与钻石切割战斧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日间行车灯相结合,使得前脸动感中也不乏精致气息。此外,1.5T车型前脸还在多处细节加入GT-line标识。

智跑Ace的2.0L车型

  尾部方面,智跑Ace同样采用了家族的高能泵感美学设计语言,一条镀铬饰条分外抢眼,虽然没有将两侧的垂直炫影尾灯相连,但还是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尤其与下部护板形成了不错的对称设计,配合双边排气装饰件以及尾部扩散器,更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智跑Ace长宽高分别为4530x1850x1695mm,轴距达到了2640mm。而2.0L车型在前脸和尾部的细节上与1.5T不同,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尾部也显得更为低调,并且没有加入GT-line标识,主要大气稳重路线。

  内饰部分,智跑Ace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撞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气息,而时下流行的贯穿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自然也不会遗漏。智能方面,智跑Ace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造作起来更加便捷。其余配置方面,智跑Ace还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堵坡缓降等。

  动力系统部分,智跑Ace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1马力),峰值扭矩193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6.4L。

  车型:一汽-大众ID.6 CROZZ

  补贴后售价区间:23.98-33.48万元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23.98-33.48万元。作为一汽-大众ID.家族推出的第二款车型,ID.6 CROZZ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形式,并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439km、516km及565km。此外,ID.6 CROZZ还针对购车的消费者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

  

  权益一:服务无忧礼

  首任车主专享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所有车主可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专属服务。

  权益二:驾享无忧礼

  免费安装充电墙盒或享3,000元充电卡补贴,开迈斯充电桩专属充电预约服务,8年(首发版)/5年(非首发版)免费基础流量及首年车联网媒体无限流量,同时在上市前下定,尊享每日10度电累积直至交付。

  权益三:购车无忧礼

  购买首发版车型专享一年商业险,所有车型均享6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还有金融0利率、低月供租赁等金融礼遇。

  权益四:车主专享礼

  电动车会员专享金卡/白金卡权益以及生日礼与消费积分,同时老车主增购可享受20,000消费积分,换购享2,000元额外置换补贴,老车主转介绍新车主各享10,000消费积分,以及ID官方活动限量特邀出席等礼遇。

  造型方面,ID.6 CROZZ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与姐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相比,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以便消费者更直观的区分两款车型。所配备的贯穿式灯带及可发光LED车标让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IQ.Light 智能矩阵大灯则在ID.6 CROZZ车型上实现了全系标配。

  新车采用双色车顶的设计,银色饰条勾勒出车顶的曲线,尾部部分的线条相对比较平直,但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干净利落,贯穿式味道则与前脸相呼应,让尾部看上去更富科技感的同时也有着更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ID.6 CROZZ的内饰与ID.4 CROZZ十分相像,不过新车在中控台上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条,不仅提升了层次感,档次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有所变化。配置方面,包括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 车道保持、12英寸触控屏导航、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在ID.6 CROZZ车型上均实现了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ID.6 CROZZ提供单电机低功、单电机高功和双电机四驱共3种驱动方案。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版和高功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马力)、150kW(204马力)。在单电机高功版基础上,四驱车型增加了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的前置交流异步电机。

  电池方面,ID.6 CROZZ提供2种规格的三元锂电池包,电池容量分别为62.6kWh和84.8kWh,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439km、516km及565km。

  车型:坦克300城市版

  售价:20-30万元

  7月23日,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很有型”“我看型”“必须型”。其中,“必须型”将采用每月限量方式发售,7月24日0点首发限量300台,后续每月限定数量将提前在坦克TANK APP公示,并于每月19日上午10点准时发售,订完为止。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针对外观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比如进气格栅由此前的亮黑色变为与LOGO更为接近的银色,轮眉也改成了车身同色。另外,该车新增两款车身配色,分别为颜值粉(粉色)、种草绿(绿色)。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的长、宽、高依然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最小离地间隙224mm。

  内饰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与现此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依然是亮点,不同是该车采用了与用户共创的“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颜色。此外,坦克300城市版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3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6马力),峰值扭矩38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坦克300城市版还配备了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含七种驾驶模式,并继续提供CCO蠕行模式、TAB坦克转弯,不同的是搭载了智能四驱TOD(双速),并且去掉了前后桥的电控式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