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理念打造 比亚迪海豚正式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09:0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海豚于上海ChinaJoy展会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基于比亚迪最新的e平台3.0进行打造,同时还首次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该车定位于两厢纯电动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

  比亚迪海豚与王朝系列车型不同,整车造型风格显得更加年轻,同时在整体元素设计上也显得十分灵动。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其中一款看起来简洁干练,而另外一款更偏向于活力动感。设计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语言非常简洁,不过大量的车身线条搭配内凹式的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此外,ChinaJoy展会上展出的这台比亚迪海豚在车身上还粘贴了海洋主题贴纸。侧面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来源于这款双色旋风轮毂,视觉上显得更加动感。至于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设计较为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通过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同样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其中,新车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尺寸虽不大,但造型非常简洁,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起来非常灵动。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将搭载一台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未来将提供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