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YARiS推出双座版?只是商用车而已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2 08:51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欧洲人对于两厢车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除了3月份在英国及德国上市了全新丰田YARIS的高性能版车型GR YARiS之外,近日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YARiS的厢式货车——YARiS Van。

  和GR YARiS一样,这款YARiS Van也是基于全新YARiS打造的,三者最大的外观区别是普通版是四门四座车型,GR YARiS是两门四座车型,而YARiS Van则是四门两座车型。

  作为一款商用车,YARiS Van将后排的座椅全部取消,变成了纯平的金属地板,并加装了隔离网,使得新车有效容积达720L,承载能力达430kg,更加符合欧洲城市内短途的物流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Business Plus和Active Tech两个选装包,前者提供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并线辅助、7英寸中控屏、蓝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手机互联等;而后者则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后置摄像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选装包售价大约1300欧元。

  动力方面,丰田YARiS Van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