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晚明年初发布 保时捷911将推出限量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2 08:49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绿色地狱”纽博格林赛道,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的谍照,与普通版911相比,它的最大特点是气泡车顶和鸭尾。据悉,新车最晚会在2022年初发布。

  整体来看,测试车沿用与911 Carrera类似的车身设计,但是气泡车顶、中央锁止轮毂,以及鸭尾明显不是目前任何一款911的特征。很明显,这是一款特别版的911 Sport Classic。

  说起上一款911 Sport Classic,那还是上一代997时代的911 Sport Classic车型,它的发布是为了致敬1973年的911 Carrera RS车型而推出,当时仅限量250台。我们因此也猜测这款全新的911 Sport Classic会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会基于GTS打造,动力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H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9马力,最大扭矩为569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