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步是43系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年内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02 08:4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新款梅赛德斯-AMG SL最新路试谍照被曝光。据悉,作为奔驰SL第七代AMG车型,新车将基于MSA模块化运动架构打造,并采用大量铝、钢、镁和纤维复合材料,以保障在高车身强度的前提下,来减轻车身重量。新车在对外观内饰进行细节化升级的同时,还将搭载燃油版及插混版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将在今年内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前脸配备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的后掠式前大灯组。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大开口的导流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且车身呈现出了前长后短的造型设计,驾驶位更靠近车尾。另外,新车还配有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车身尾部,新车的尾箱盖上装配有支持可升降功能的后扰流板,尾灯组则采取了贯穿式的扁平化设计,后保险杠两侧为矩形开口的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

  关于新车的内饰官图已经在本月发布,从图片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的内部座椅采用了2+2的布局,方向盘为配有底盘动态调整、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及“AMG”标识的三幅式设计。

  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被包裹在遮阳板中,中控区域还配有一块11.9英寸竖置悬浮式触摸屏。新车的车内氛围灯将会延续到空调出风口上,并且出风口在吹出不同的温度时,会展现蓝色或者红色,细节非常到位。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交互系统。

  由于全新一代的SL是由梅赛德斯-AMG团队开发的,所以普通版的SL将不会出现,只有高性能版的梅赛德斯-AMG SL车型,且入门车型即为SL 43。具体来看,AMG SL 43、AMG SL 53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44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529马力;AMG SL 63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6马力。

  另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SL还将提供AMG SL 53e以及AMG SL 73e两种插电混动车型。其中AMG SL 73e将搭载4.0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80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