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EV增标准续航版豪华型 20.98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2 08:4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2021年7月31日,比亚迪汉EV正式增加了一款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补贴后售价为20.98万元。很多人都知道,此前在售的比亚迪汉EV包含三款车型,分别为超长续航版豪华型、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其中两款超长续航版续航里程均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续航为550km。由此看来,本次新增的标准续航版豪华型为汉EV的最新入门车型。

  配图均为在售车型

  编辑点评:从今年上半年的新车上险数来看,比亚迪汉EV新车上险数为33146台,位列中国品牌电动车上险数排行榜第三名,与第二名的欧拉黑猫仅少了600台,比大名鼎鼎的Model Y也仅少了1万三千台。随着本次入门车型的推出,比亚迪汉EV的入手门槛变得更低,按照目前的趋势,未来很可能超越Model Y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