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抢占A+级市场 凌尚能否打开局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凌尚将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而在车龄不超过33个月或9.5万公里内都可以购买原厂延保服务,延保服务分为一年/3万公里和两年/6万公里两种期限,保障范围则包括全面保修(整车)、基本保修(三大件)以及两大件保修(发动机和变速箱)。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广汽丰田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有620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作为广东本土企业,广东省就有99家之多,另外就是江苏和浙江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广汽丰田的整体表现在合资品牌中令人满意。

  总结:作为广汽丰田品牌布局A+级轿车市场的重磅产品,凌尚虽然在设计上没有带来更多的惊喜,但质感、空间和动力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广汽丰田品牌在车型的品质以及服务表现也具备不错的素质,在售后方面也可谓无后顾之忧。总的来看,广汽丰田凌尚在合资品牌A+级轿车中具备一定优势,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