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观L/途观X延期至8月3日开启预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01 08:19作者: 张洋编辑:王雨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和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正式发布。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此前计划于7月30日开启预售的新款途观X和新款途观L延期至8月3日开启预售。新款途观L与海外版新款Tiguan长轴版本相比,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主要针对内饰以及豪华氛围进行提升。而喜欢轿跑跨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就可以考虑新款途观X了。

  车型: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基于1.4T插混统在内的四种动力系统。其中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1kW(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

   车型: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这次改变主要是针对内饰进行调整,新款途观X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经过了全新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触控式空调控制按键等。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X在依旧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和新款途观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庭式设计,途观X的溜背式跨界风格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而途观L经历了中期改款之后,相信竞争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