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方5米大空间 五菱征程安全配置公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7-31 08:55作者:拾柒编辑:贾冀鸥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的安全配置信息。

  目前,全新五菱征程正在接受订单中,将于8月正式上市。

  据悉,五菱征程采用全包内饰设计,中控台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主副仪表板通过8英寸大屏连为一体。

  另外,整车还配备双蒸空调,同时,中后排空调可单独控制和调节,搭配上复合人体工学的环保皮质座椅,可为司乘人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功能等配置。

  据官方介绍,运营版还可加装专属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专项安全配置,且可选装灭火器、GPS定位仪等安全配置。

  不仅如此,五菱征程还搭载带有引导轨迹线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带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辅助驾驶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用户安全驾乘体验,五菱征程多项配置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零部件,确保整车稳定可靠耐用。

  据了解,五菱征程采用中排双侧滑门设计,两侧车门可同时推拉开启,5.15米车身、近2米的宽度和高度,1.24米的后轮罩间距,形成“5方5米”的大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7.6L,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