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丁芒果&中餐厅指定款上市 售3.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30 12:2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定位五门四座A00级的纯电动车雷丁芒果,于今年5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98-5.49万元。在上市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该车就预售超过26,000台。7月30日,雷丁汽车与湖南卫视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爱卡汽车获悉,雷丁芒果&中餐厅指定款车型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98-5.98万元。

  雷丁芒果&中餐厅指定款与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差的差别,仅在车身配色以及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525mm,轴距达到2442mm,不仅可以为4名成年人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车内还设置有19处储物空间。与五菱宏光MINIEV相比,雷丁芒果&中餐厅指定款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雷丁芒果的内饰已经完全达到了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平,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雷丁芒果带来了不少惊喜。不仅搭载了5G互联、AR导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功能,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雷丁芒果&中餐厅指定款搭载25kW、35kW两种规格的电机,电池方面提供11.52kWh、17.28kWh、29.44kWh三种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择,对应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200公里、300公里。

  编辑点评:通过对比来看,雷丁芒果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宏光MINIEV,在国内低速电动车市场,宏光MINIEV一经推出便十分火热,上半年上险数达到15.7万辆。与之相比,雷丁芒果在续航里程方面占据优势,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没贵多少,对于选择低速电动车的卡友们来说,雷丁芒果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