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E-HS9导购手册来了 旗畅六座版最划算

来源:58车时间:2021-07-30 09:17编辑:王雨

  丰富的内部配置

  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E-HS9有着50.98万元起的售价,同时还提供了十分丰富的内部配置,完全配得起自己旗舰车型的名号。

  在用户比较关注的安全性能方面,红旗E-HS9全系标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保障用户用车安全。

  其它配置方面,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OTA升级、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车载PM2.5过滤装置等也是全系标配,仅仅是这些强大的基础配置,便足可看出红旗E-HS9的诚意。

  强悍的动力性能

  作为红旗品牌在全尺寸智慧纯电SUV市场投放的首款车型,E-HS9在电动科技方面配置同样体现了其作为豪华车型应有的“档次”: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系统,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配合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前后双电机,总功率分为320kW和405kW两种,前者总扭矩为600N·m,续航里程为460km;后者总扭矩为750N·m,续航里程为510km。而在动力电池方面,E-HS9配备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并有85kWh、99kWh两种容量版本可选,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510公里。快充模式下,充满80%电量仅需0.8小时,慢充模式下则仅需8.4小时。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续航里程,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一流水平。

  作为全尺寸智慧纯电SUV,在电动科技方面,除了续航要持久、充电要便捷以外,三电系统的安全性更需要能经受住各种极端因素的考验。为了证明E-HS9三电系统的安全性,E-HS9今年6月在中汽中心碰撞试验室内进行了国内首次双侧柱碰公开试验挑战,根据官方公开的碰撞测试结果显示,E-HS9触电保护性能符合标准,电压安全、电能安全、物理防护、绝缘电阻均符合电安全要求,电解液未出现泄漏,车载可充电储能系统(REESS)未出现位移、起火、爆炸等问题。对消费者而言,E-HS9足以让他们减轻对三电系统安全性的焦虑。

  红旗E-HS9车型导购

  红旗E-HS9在全球豪华纯电动大型SUV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这不仅得益于它出色的外观设计,更得益于它丰富的内部配置和强悍的动力性能。若是问小编最推荐哪一款?先上结论,那就是2021款旗·畅六座版!它的指导价为63.98万元,各项配置都比较丰富,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与顶配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价格相比顶配车型便宜了9万元,因此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2021款旗·悦七座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入门车型,配置较低

  2021款旗·悦七座版指导价为50.98万元,全系入门车型,总扭矩600N·m,续航里程460km。它拥有一系列全系标配的常用配置,但座椅材质为仿皮,座椅功能也比较一般,缺少了腰部支撑、座椅加热、矩阵式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氛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因此性价比较低。

  2021款旗·享六座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配置进一步提升

  2021款旗·享六座版指导价为53.98万元,价格较入门级车型提升了3万,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维持不变,配置方面新增了真皮座椅、腿托调节、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12喇叭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划算的。

  2021款旗·畅六座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配置丰富,价格合理,性价比最高

  2021款旗·畅六座版指导价为63.98万元,价格较入门级车型提升了10万元,总扭矩提升至750N·m,续航里程则提升至510km,同时还新增了疲劳驾驶提醒、空气悬架、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全车电动吸合车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面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一系列功能与配置,整体性能全方位提升,是4款车中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2021款旗·领四座版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配置最高,价格太贵,4座车型不实用

  2021款旗·领四座版指导价为72.98万元,这是一款四座版行政级车型,新增了22英寸轮胎、HUD抬头数字显示、后排无线充电、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液晶屏幕、后排控制多媒体、16喇叭、车内香氛等配置。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主要是一些舒适性配置,在动力与续航不变的情况下,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像四座版车型那样强。

  结束语:红旗E-HS9是目前国产乘用车中为数不多的高端新能源SUV。强大的整体性能不仅使得新车自发布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而且也证明了在电动汽车这个关乎未来发展的赛道上,红旗仍然具备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如果对大型纯电动SUV有着浓厚兴趣,那红旗E-HS9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