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动力 新一代日产奇骏将于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30 08:5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分为2个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99万元-21.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3.0”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Double V-Motion”造型,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LED头灯组,整车视觉上看起来要显得更加年轻。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19英寸双五辐切削式轮圈,使得新车侧面视角看起来更显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组,另外再搭配双层包围设计,尾部造型更能体现出新车的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仪表依旧采用指针式仪表+液晶屏组合而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再配上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样式换挡杆,新车内饰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展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配备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可以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转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