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5 M谍照曝光 家族式新前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30 08:45编辑:王厅

  宝马X5 M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目前测试车已经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新车在设计方面会迎来调整,会使用宝马最新的风格,比如大尺寸的格栅。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车头部位,说明最主要的改变也集中在这里。不难发现,新款宝马X5 M的前大灯会有所升级,而中央格栅会变成目前宝马惯用的“大鼻孔”,而M运动保险杠也会有细节调整。

  目前测试车侧面和尾部没有伪装,而且明显是现款样式。这并不意味着新款宝马X5 M侧面和尾部不会发生改变,这仅仅是借用现款的车体进行相关测试中。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预计不会调整,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