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Valli新增两款配色 桃源粉与竹海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30 08:30编辑:王雨

  宝骏汽车官宣旗下“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新增两款向往新色——命名桃源粉与竹海绿,新车即将量产。Valli的两款向往新色从设计到量产,每个环节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宝骏汽车真正以国人之选打造“中国式休旅车”。同时向往色系也将在RC-5上呈现,满足不同人群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以诚意响应用户之需

  前段时间,Valli的改装车 “冰莓粉”成为全网票选的“宝骏最受欢迎定制方案”,且通过线上拍卖方式掀起人们的抢购热潮。而基于用户对Valli“极光绿”改装车的高涨热情,宝骏汽车同样决定以将其量产的方式回应用户期待,新色“竹海绿”就此诞生。

  据了解,宝骏旗下的智美新锐轿车RC-5也将同步上新桃源粉、竹海绿这两款向往新色。两款车型都专注于用户所需的品质出行,满足不同人群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成为“向往双子星”。

  向往色系延续自然派美学设计

  Valli (向往)诞生之初,便以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五种缤纷配色,以及行业首创的复式“大平层”等卓越产品实力赢得用户青睐。而“桃源粉”和“竹海绿”两款向往车色也延续Valli自然派美学设计,充分汲取自然灵感,激发了人们追求“向往5+2”美好生活的巨大热情。

  “桃源粉”,命名灵感来自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落英缤纷,静谧淡雅,反映了广大用户特别是都市人群对远方“世外桃源”生活的向往。

  “竹海绿”,让人联想到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里面的壮美竹林,郁郁葱葱,清新自然,激起用户周末两天回归山林,放松身心的强烈渴望。

  随着两款新色“桃源粉”与“竹海绿”的发布, Valli和RC-5的七款向往车色将带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宝骏汽车将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与用户一起用心打造“中国式休旅车”。在用户享受“大平层”休旅车Valli带来的向往旅途上,我们将开创属于国民自己的休旅车文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