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S SUV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9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EQS SUV的最新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本次谍照中的车灯将更接近量产版。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很多细节,前脸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大灯组和奔驰的大标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让其侧面看起来更具完整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与此前曝光的样式有所不同,而是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灯组布局,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延续EQS轿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和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使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提升用户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可达到7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