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纯电量产性能版 欧拉好猫GT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9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欧拉好猫GT实车内饰图片。新车是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同时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

  从拍摄到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沿用了欧拉好猫普通版整体造型,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科技感十足。双辐式方向盘尺寸大小适中,皮质材质包裹触摸手感较为细腻。此外,车内运用大量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性能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雷达、前摄像头、多样式轮圈造型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此外,新车外观稍早前已经被曝光过,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同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之处均有所不同。主要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例如前唇、轮圈、两侧反光镜、车窗边缘融入了红色点缀,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续航方面,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