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MG ONE官图发布 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9 08:40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上汽MG名爵官方获得了全新SUV MG ONE的官图。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版本,以及主打科技时尚的β版本。按照计划,MG ONE将会在7月30日正式亮相。

  MG ONE-α的前脸设计要更加立体,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徽标逐渐参数化,放射的图案将整个前脸视觉中心集中在格栅中央。钨钢电镀的材质,在阳光下形成鲜明的明暗对比,更加突出每一个闪动单元的立体感。

  MG ONE-β的设计则更加强调运动感,猎鲨式的前脸采用了撞色设计,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参数化的渐变元素,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以MG LOGO为中心,层层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独特的哑光“荒野绿”车身配色,搭配枪灰色的进气格栅,也让新车看上去非常的“潮”。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MG ON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马力)。MG ONE将会在7月30日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

  编辑点评:今年上半年,名爵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25201辆,同比大涨115%。近几年,名爵推出的新车基本都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更加偏向潮流化。很明显,MG ONE又是一款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于潮流时尚、科技运动的多元需求而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