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轩度官图正式发布 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13: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凯翼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轩度的官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此外,新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式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精致。另外,还采用了L型日间行车灯和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造型动感的多辐轮圈,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箭头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了鸭尾式尾翼,整体更显年轻化。下方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