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发布 MG车标变了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7-28 11:02作者:陈驰 编辑:王厅

  日前,名爵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的车型官图,该车将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并于7月30日正式亮相。

  据官方介绍,MG ONE的命名中的字母“O”衍生于英文单词ORIGIN,是起源、开端,意指MG ONE自带从无到有、从0到1;字母“N”取自单词TWIN,寓意MG ONE的智慧孪生、一体两面;字母“E”源自“Neo”,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新”。

  MG ONE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分别是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整体设计上追求一种生命动感,将科技和运动通过一种高张力的设计进行呈现。

  可以看到,新车前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内部则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另一版本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极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用了家族最新品牌标识,全新LOGO告别了以往的拟物风,转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并呈现多元品牌性格。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MG ON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达到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

  作为一家成立于1924年的英国老牌车企,名爵自从被上汽收购后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同时其推出的产品基本都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更加偏向潮流化。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名爵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25201辆,同比大涨1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