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实车照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不久后上市。

点阵式前格栅

星空式前格栅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最大亮点在于提供点阵式和星空式两种进气格栅可选,其中点阵式格栅沿用大众经典设计手法,中间还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星空式格栅采用了参数化设计手法,搭配周边黑色饰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此外,下方两侧“C”字型镀铬饰条也为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看上去也十分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15mm。

  车尾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中间灯带较为细长且带有熏黑处理,看上去比较时尚。此外,后包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营造出“排气口”既视感,然而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车内变化较小,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上手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装成大众家族最新款式,中间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VW”LOGO。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充电、航空头枕、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触控中控屏、语音识别系统、自动空调、DLA 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以及ACC 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燃油版提供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1.4T+单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可达63km,综合油耗低至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