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预告图曝光 或8月19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斯巴鲁WRX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保持原有传统三厢造型,并有望将2.0T发动机更换成最新的2.4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8月19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斯巴鲁WRX预告图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新车整体设计被飞溅起的泥土和灰尘所遮挡,仅能看到车身轮廓。不过从中也可以发现,全新斯巴鲁WRX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而后三角窗造型则由四边形变更为三角形,从而使尾部线条更加舒展。

斯巴鲁FA24水平对置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巴鲁WRX或将搭载代号为FA24的2.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在海外版斯巴鲁力狮和傲虎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而斯巴鲁很可能会针对WRX的性能车定位对其进行重新调校,动力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