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配置升级 新款荣威iMAX8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8:5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荣威iMAX8车型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沿用了现款展翼式格栅的设计,但新车针对内部格栅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尊贵。此外,新车还将新增一款和荣威RX5 PLUS相同的“霁风蓝”车身涂装,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两项配置,首先,新车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同时针对“魔吧”进行了优化,使得内部储物空间更大、更深。除此之外,其它配置和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