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官图解析 值得你放弃优惠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8 09:05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在保时捷家庭中,Macan也许是最默默无闻的一款产品。它没有911那样璀璨光辉的历史,没有918在纽北赛道所创下的傲人成绩,更没有917在各大比赛中赢得的传奇战绩。但若是站在生意的角度去考量,Macan的重要性甚至要盖过918等车型。毕竟前者事关生存,后者则是为了脸面。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第二款SUV,Macan在上市后备受追捧,现款车型54.50万元的起售价和一定的终端优惠,让更多消费者有了去追求斯图加特城徽的勇气。早在2018年,Macan进行了第一次大改款,全方位的提升保证了其在市场中的鲜活竞争力。而如今,该车也是迎来了第二次改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文章,来探究一下此次Macan的变化主要有哪些。另外,我们也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分析,到底是应该趁着优惠买现款,还是等一等购买新款。

  在我的认知里,引领时代的设计是经典的最佳诠释。毫不夸张地说,保时捷每一款车型的设计都引领时代,独树一帜。因此即便新款Macan的前脸变化并不大,但你绝不会感到它过时。

  图中的Macan GTS车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内部加入了更为粗壮的双条幅横向饰条以及菱形装饰。此外,为了提供更好的散热能力,Macan S和Macan GTS这两款性能更强的车型,前包围两侧采用了贯通式处理。

  想要在众多“小青蛙”中脱颖而出,并展现独特的品味与个性,那只有选装这一条路可走。标志性的四眼大灯以及更加高端的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深色LED主大灯,都将成为你美化Macan的方式之一。

  车侧造型保持原样,利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车身。不过在细节方面,车门板融入了3D曲面造型设计,在阳光下能反射出多彩的光影效果。

  新款车型在轮圈样式的选择上比现款更加丰富,多了7种全新设计的款式。除此以外,入门版车型的轮圈尺寸也由18英寸提升到了19英寸,视觉效果更为饱满。

  经典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得以保留,灯腔内部四点状的结构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如果是“人民币玩家”,还可以选装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让车尾变得更加战斗。

  下包围是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黑色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后极具视觉杀伤力,而且上方因为有了菱形元素的点缀,精致感比以往也高出不少。在我看来,全新的尾部设计将更坚定那些准车主们花费9400元选择4出排气尾嘴的决心。

  新款Macan的外观大致可以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以不变应万变”,除了进气格栅有所改动外,其他地方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设计。有人说保时捷的设计师太偷懒了,但其实经典就是这样传承下来的,因为每一次改动都会被保时捷的粉丝和用户吐槽并各种不买账。所以在我看来,保留原汁原味,用经典设计穿越时间,才是保时捷品牌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