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创维EV6 SUV正式上市 售15.2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8 08:5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创维EV6 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5.28万元-24.98万元。外观方面,创维EV6 SUV前脸贯穿式设计将两侧大灯连接在一起,再配上矩阵式大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600km。另外,即日起创维EV6-600+和创维EV6-HTi(智混版)开启预售,分别将于明年一季度、明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点阵式设计中央印有车型标识。此外,车头下方铲型前唇搭配横幅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感与时尚感。车身侧面,创维EV6 SUV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使得新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矩阵式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为500米。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另外,该车尾灯中间下方还嵌入品牌英文名称。创维EV6 SUV保险杠设计较为厚重且两侧带有红色面板,同时配以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更具力量感。

  新车大量采用软触包覆,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时尚,且周围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增添运动气息,也提升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进一步提升整体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副驾驶座椅侧带有老板按键、仪表采用12.3英寸全液晶屏、中控区域为12.8英寸悬浮式屏幕,同时后排还带有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其它方面,创维EV6 SUV还带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陡坡缓降、电池预加热、恒温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远程控制、10向电动调节座椅、防抱死制动、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动机,电池提供55.33kwh和71.98kwh两种可选,最大续航分别为410公里、520公里。另外,创维EV6 SUV还可选装88kWh的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30%-80%需要半个小时,慢充模式下55.33kwh车型需要9小时,71.98kwh车型需要11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