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80正式上市 售36.28-43.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韩国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正式公布了旗下捷尼赛思G80车型的售价。新车是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车型,也是目前该品牌在国内的唯一一款轿车。该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8-43.38万元。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80采用了名为“动感优雅”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后灯组以及前翼子板处融入双平行线元素,营造出若隐若现的环绕效果,官方称其为“并行双耀”设计,彰显出运动且不失优雅的整体氛围,极具辨识度。

  从车侧来看,整车有着溜背式的车身轮廓,并配备了“超闪银”19/20英寸多辐式轮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车尾部分则与车头一脉相承,呈现出优雅与简洁的整体风格,底部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则在优雅中融入了几许动感元素。

  内饰部分采用了“留白之美”设计美学,将空间留白视觉设计手法表现得淋漓尽致。所有功能井然有序,丝毫不显凌乱。同时,为了操作时的优雅以及避免屏幕被指纹侵染,其在中央通道处还配备了触控与按键结合的多媒体控制旋钮。

  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支持裸眼3D功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支持AR导航的横置14.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内饰中还有着大量带有缝线的皮质包裹以及哑光木纹饰板等配置,犹如外观设计一样,在科技和复古中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高配车型上的Lexicon音响系统更是支持 “Quantum Logic环绕舞台模式”,进一步为车内人员提供类似剧院般的聆听享受。

  动力系统方面,捷尼赛思G80将搭载2.5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4Ps,峰值扭矩42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