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网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48.9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造型设计,依旧采用盾型前格栅、泪眼大灯、修长的车身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视觉效果比较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副驾驶正前方还采用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配置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入门版车型售价为37.97万元,配置上标配18英寸轮圈、LED大灯、10.2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28T豪华型则增加了分段式电动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10扬声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后风挡遮阳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