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究竟有何不同?起亚Sportage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7 08:53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全新Sportage(第五代)车型不同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8英寸、12英寸屏幕,和不同样式的前/后组合灯可选。动力方面,全新Sportage将提供1.6L TGDI四缸发动机、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全新起亚Sportage的核心是来自2021年初亮相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将影响所有未来的起亚设计。新车黑色格栅内部造型错综复杂,将科技与美学结合进一步展现该车的个性。不同的是,新车将提供LED光源与氙气大灯可选。其中,LED大灯上方转向灯采用更加科幻的三条灯带,而氙气大灯上方内部则采用了最常见的灯泡来替代。

  全新Sportage车顶采用与车身颜色不同的涂装,全新设计的镀铬饰条连接到D柱与后扰流板形成整体,进一步增加该车运动血统。全新Sportage尾部看起来比较饱满,但高配车型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而普通版车型除示廓灯采用LED光源外,其刹车灯及转向灯均为普通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Sportage中控台采用高端光泽饰面,增加设计感;其最引人注目的是弧形显示屏,且3D空调出风口集成在屏幕内部。此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来代替传统的挡杆。不同的是,低配车型仅采用了多媒体收音机、普通版为8英寸屏幕,高配则采用12英寸来展现其与众不同之处。

  另外,高配车型空调出风口下方HVAC控制装置则采用全液晶显示,且上方还加入了更为高级的木纹材质;而中低配车型装饰条则采用3D纹理效果,但中配车型控制屏幕有所保留且两侧也换装实体按键,而低配车型则取消了屏幕(实体按键在驾驶过程中更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6L T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4N·m;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416N·m。除此之外,全新Sportage还将提供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额外输出功率为44.2kW并带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