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与优雅相结合 奔驰EQS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27 08:49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S450+路试照片。新车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EQS入门版车型,未来将采用两轮驱动形式,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整体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EQ家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全封闭式的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呈现倒三角形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更显年轻运动。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降低新车风阻。此外,新车还将搭配多辐式轮圈造型,更显高级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两侧尾灯内部采用5个横向立体式的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有意思的是,新车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后包围下方依旧使用了一个由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动力方面,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550牛·米。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0Cd,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