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好猫GT将上市:宛如缩小版Macan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7-27 08:44作者:陈驰 编辑:王雨

  作为长城汽车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欧拉好猫已于去年正式上市,其酷似保时捷Macan的造型,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好猫GT将于7月30日正式公布售价,并同步开启预售。该车拥有相比常规版车型更加充满动感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搭载功率126kW的电动机。

  欧拉好猫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蛙眼式前大灯有明显的保时捷设计风格。新车大量使用弧线线条设计,配合上悬浮式车顶以及上翘的扰流板让车辆造型突出复古风,看上去就像是保时捷Macan的缩小版。

  欧拉好猫GT在外观融入了大量的性能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两端配有导流槽,底部运用更具运动气息的前唇、红色外后视镜、配专属“GT”标识的尾翼和独特车身拉花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555kg。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搭载一台功率为126kW的电动机,最大时速可达160km/h,使用三元锂电池组。

  众所周知,欧拉定位更偏向于女性汽车品牌,目前在售的产品均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更符合个性和可爱的女性定向。即将上市的好猫GT依然采用了复古的表现手法,并且还有不少保时捷Macan的影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