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蔚揽8月上市 预售26.8万起的旅行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7 08: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大众蔚揽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新款大众蔚揽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8万元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在动力方面,新款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仅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蔚揽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新款大众蔚揽主要升级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以及前后LED灯组,并更新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此外,车辆新增专属魅影蓝配色,以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

  车尾方面,尾灯内部的三组回旋镖状的LED刹车灯/示宽灯,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科技感。新款大众蔚揽后包围底部还换装了新样式的贯穿式镀铬条,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蔚揽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的加入,很好地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不过中控台的整体样式还是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风格。

  配置上,新款大众蔚揽前排座椅具有12向电动调节与通风功能、驾驶席座椅记忆与按摩功能,此外还有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所形成的三屏互动,时刻掌控多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全新配备Harman/Kardon品牌音响,700W输出功率、16声道的霸气配置外加10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进一步增加了旅途的舒适感。

  在动力方面,新款大众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仅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大众蔚揽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