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高底盘 奔驰明年推新C级跨界旅行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27 08:0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C级All-Terrain版车型的谍照,该车是全新C级的跨界旅行版,与奥迪的allroad、沃尔沃的Cross Country车型类似。随着全新C级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的发布,预计这款All-Terrain车型会在年内发布,并以2022款车型的身份登陆市场。

  新车或将与新一代C级共享MRA II架构,延续E级All-Terrain结合SUV通过性和旅行车造型的设计风格,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是微微外抛的轮拱,更宽的设定可以使车辆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免受碎石的干扰。

  当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全新C级All-Terrain更重要的变化还是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四驱系统。

  关于动力部分,有消息说新车将与全新C级旅行版共享动力,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动力配置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同时,新车还会提供Individual、Sport、Comfort、Eco、All-Terrain五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