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入局虽晚 大众ID.6 X能否绝地反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丰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上汽大众ID.6 X为初见版车主提供了24期0息金融方案、6000元置换补贴、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老车主1年车险礼以及品牌充电枪盒免费送装或2500元;首任车主还可享终身免费车辆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1年免费公共充电等多重礼遇。而购买非初见版车型的车主则需要在终身免费车辆保养和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中二选一,其余则基本一致。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上汽大众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053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浙江、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上汽大众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合资品牌中表现出色。

  总结:

  从产品层面,作为上汽大众的第二款ID.系列车型,设计上明显成熟了,尤其是前脸造型,大量曲线元素的运用,规避了ID.4 X上轻微的蠢笨感,整体更加协调。同时,新车还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很适合中国消费者全家出行的需求。配置方面,全新MOS智慧车联系统4.0进一步提升了交互体验,从而真正实现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理念。虽然上汽大众涉足纯电动车领域的时间略晚,但就像一部话剧一样,好戏其实才刚刚开场。“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炕”,上汽大众凭借着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所呈现出的产品实力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传统合资品牌凭借着多年造车的经验,能在新能源纯电动车市场翻起多大的“水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