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300匹马力 后缀带N的现代伊兰特实力如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6 09:16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伊兰特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全新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去年就已经登陆国内市场,如今单月销量1万多台,表现不俗。其实,从第七代伊兰特全球亮相之日,代表性能且基于第七代伊兰特打造的伊兰特N Line和伊兰特N就有不少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伊兰特N Line在去年十月亮相,而有更强性能的伊兰特N终于在近日浮出水面。

  写在最后:伊兰特N不管是运动风格的营造,还是性能方面,均达到了一款性能车的水准。而且伊兰特N的推出,让伊兰特这个车系更加的丰富。其实,现代汽车旗下的大部分产品均推出了N Line以及N车型,就像奥迪S和RS一样。至于N系列产品会不会引入国内的消息现在层出不穷,但依然没有实质的进展,我们只能小小的期待一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