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年轻气息 比亚迪海豚5种内外饰主题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7-26 08:40作者:祝鹤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海豚”的内外主题配色的渲染图,五种配色分别是噗噗粉、冲浪蓝、蜜蜜橙、飒飒绿、闪闪蓝,时尚的主题方案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此外,该车预计将在8月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色彩搭配与外观配色相呼应,噗噗粉、冲浪蓝、蜜蜜橙、飒飒绿、闪闪蓝五种主题色彩搭配使整车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多样的色彩配合简洁精致的内饰设计,极具个性化、专属化。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比亚迪全新车标与两侧双圆形大灯组使整车看在视觉上更加运动与时尚。侧面线条简洁并富有力量感,凸起的车身腰线使车侧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2700mm。新车车尾采用当下流行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30.72/44.928kWh的电池,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5km。

  总结:在8月初,比亚迪将公布最新的e平台3.0技术,同时比亚迪海豚也将在8月正式上市。新车不论在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在配色主题上,都紧跟时代潮流,打造出更加年轻、时尚、动感、专属的纯电动产品,相信上市以后,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比亚迪自身较高的产品力也将会在同级别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