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升级为主 一汽丰田奕泽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国内汽车市场,小型SUV的热度一直不减,这主要与其相对实惠的价格以及多功能性有关。而小型SUV近几年一直不断蚕食小型车和紧凑型两厢车的市场份额,从而导致诸多品牌都增加了对小型SUV市场的关注。近日上市的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就在设计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以提升竞争力。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1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车型价格与老款车型相比,起售价一致,而因新车增加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所以顶配车型的价格有所提升。本次进行对比车型均为顶配车型,两者价格相差不大,且更能直观体现出新老两款车型配置间的差异。

  外观:时尚化的细节处理

  2021款奕泽的前脸变化并不明显,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小调整。比如前灯组的整体造型没变,但棱角部分更换成曲线过渡,显得更为自然。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与中间新增的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此外,进气口和两侧进气坝尺寸也有所增加,进气口横向装饰尺寸也更大,错落有致的镶嵌式设计,很有时尚感。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均配备了电动天窗、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带有防夹功能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以及后雨刷等功能,表现较为全面。而两者除了外观之外,配置方面只有前雾灯有所区别,新车用LED光源代替了传统的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