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逸两款车型 2022款沃尔沃S9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5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作为沃尔沃家族中的旗舰轿车,S90在市场中一直表现非常低调。不同于BBA三大品牌大刀阔斧地前行,沃尔沃在外观和内饰上一直主打简约和稳重。在去年刚刚完成中期改款后,沃尔沃S90又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配备了最新的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

  2022款沃尔沃亚太S90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新车分为B5和T8两款车型,动力上分别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不过2022款运动版车型仅有一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和直瀑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雷神之锤”头灯组以及前包围贯穿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此次,2022款中配车型升级了19英寸轮毂和电动后备厢,相对来说更加厚道。车身侧面十分修长,整体看上去干净利落,造型沉稳大气。尾部依旧采用“双C”字形尾灯,点亮后极其具有辨识度。后包围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包围交相呼应,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整体更加规整。

  而运动版车型和豪华版相比,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在于将车身的镀铬装饰统统变成了黑色装饰条,同时,直瀑式进气格栅也换装为黑色点阵式设计,整体看起来要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2022款沃尔沃亚太S90提供了3种尺寸两种款式的轮圈。其中,智逸豪华版采用的是多辐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样式看起来十分沉稳,符合豪华车型的气质,匹配的轮胎尺寸为245/45 R18。而运动版车型搭配了一款五辐旋风轮圈,造型样式明显更加动感,因为运动版仅有一款低配车型,所以轮圈尺寸和智逸豪华版保持一致。而中高配车型智远和智雅豪华版两款车型轮圈造型和智逸版本完全一致,仅在尺寸上升级为19英寸,具体规格为255/40 R19。

  车身颜色方面,6款配置车型均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玛瑙黑、牛仔蓝、水晶白、海盐灰、白桦银、碟贝灰、闪银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心仪的车漆颜色,选择余地相对来说比较广泛。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简洁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北欧气质。其中,新车中控屏和仪表均采用了液晶显示,并内置了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支持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本土化适配功能。配置方面,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将成为全系标配,同时,中配车型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水晶挡把,档次感显得更加高级。

  动力方面,2022款沃尔沃S90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2.0T双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88kW,峰值扭矩为640N·m,传动系统二者均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