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运动化特征明显 领克0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3 13:1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领克05+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与领克05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散热口设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溜背式轿跑SUV的造型设计,配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以及亮绿色的刹车卡钳,突显其性能车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比较夸张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量的直线线条和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另外,新车的方向盘还将配有回正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MA架构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